close

小休斯雖然目前三連敗,但是我還是挺你的!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就是喜歡休斯,支持休斯呀~~

我現在可以理解,我那些朋友瘋狂的支持自己喜愛球員的心情了。


小休斯是我讀大學的第一個男人˙˙˙恩˙˙˙第一個偶像,

而且年紀跟我又近,又是我未來的阿哪搭~~~

而且,自從我喜歡上小休斯之後,我發現自己不在和從前一樣見一個愛一個,之前愛的那些選手,雖然還是有注意他們,可是沒那麼迷了~~~

總之~~~全心全意挺小休斯~~~

 

我相信小休斯的潛力和實力,只要在多磨練個幾場比賽,他一定可以找回球感的!

去年小休斯八月回洋基後,也是先投了一場好球之後,經歷了好幾場的低潮和二連敗,但是到了九月,小休斯取得三連勝呀,更是洋基裡和穆帥唯二沒敗過的投手。

去年八月戰績吃緊的時候,洋基都肯給小休斯機會了,現在才四月耶,有什麼理由不給這孩子機會!


當一個投手在連勝的時候,一定一堆人說你棒;但是,當一個投手在連敗的時候,就等著被批評了。

但我不是,休斯敗投我當然擔心、難過、緊張,但是我對他有信心。

我相信小休斯,他可以度過這個低潮的!

 

休斯才21歲而已,

多少球員在這個年齡都還沒上2A,

多少人在這個年齡還在唸大學呀!


我願意給小休斯時間和機會,如果洋基不肯給,那我寧願小休斯到別隊發展,將來成為王牌投手,在讓洋基花錢把你簽回來。
 
總之,無論小休斯在哪隊,我的心都會一直一直跟著你的。

休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