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不錯呢,因為呀,看了許多關於休斯的小道消息,小休斯將有可能成為明年的五大先發之一呢。

雖然我也喜歡其他球員,但是最愛的還是小休斯呀,當然希望我們小休斯可以成為先發呀!

為了我們家小休斯,我會全力以赴的加油的呀!

 

這其實和去年的新聞差不多,去年這時候,也都是小休斯可以爭取洋基先發的位置的新聞呀。

所以呀,洋基對我們家小休斯還是有相當大的期許【內心話:當然囉~~我們家休斯可是洋基農場第一的新秀,也是未來王牌呢!】,不然的話,洋基也不會特地把休斯送去打秋季聯盟,也不會因為休斯表現良好而開心,連教練也受到小休斯的好表現而高興呢!

這都表示,小休斯還是洋基球團心中的第一名呀!

小休斯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呀!

 


小休斯要加油歐!那些壓力都丟給那些王牌或是其他人吧,你就好好表現(給我欣賞)!

就像我之前說的,那些未知的變數我們就不管他了,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好了!

 


今年就快要結束了,好快呀,這個部落格陪我渡過第一個跨年呀!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把所有的不如意都忘記吧,然後,期待有一個嶄新又美好的開始!

相信明年,你會有所成長的,休斯加油~~

 

小琪 2008年12月30日 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