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休斯在秋季聯盟的優質表現,讓洋基對他有信心,小休斯也證明自己能先發。

我們家的小休斯秋季聯盟表現的不錯,休斯在秋季聯盟表現,替自己爭取到明年先法機會,最近七場有六場沒失分超過兩分,有幾次投出95英里,三振38,保送13,在30局內,他擊敗Scottsdale Scorpions,五局只被打兩安打,三振十次。


「I'm going to take the same attitude I take every year, but obviously the Yankees are going to make moves to put the best team out there they can,I'll go into Spring Training in the best possible shape, ready to make the team. I'll keep working hard and doing what I need to do. That's been my philosophy since I was 19. Nothing's going to change for me.」

休斯的話:我會照我的步伐投下去,但是洋基會選擇對球隊最有利方式,我會在春訓拿出最好表現,我會認真努力,那是我ㄧ貫的態度,從十九歲起ㄧ貫的態度,永不改變。

休斯在秋季聯盟的表現球團都注意到,吉拉迪也受小休斯表現所鼓舞,總教練說,他相信休斯最後將成為大聯盟投手,休斯明年可能會在先發名單,重要是要健康還有速球控制力加強。

教練說,『你希望他從去年球季學到很多,我知道對他來說那是難過沮桑的一年,對我們也是,不過在這觀點上,你不能排除每個人成為先發的可能,因為先發位置是公開競爭的。』

和其他農場球員比起來,怎麼看都是我們家小休斯的數據最好,希望小休斯慢慢成熟,終於成為穩定的大聯盟投手,成為一個偉大的投手。

小琪 2008年12月19日寫~
     2009年01月07日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