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59).jpg   

《2008 Piece of History Timeless》

 

這張球員卡是我收集的第一張休斯的粉紅色球員卡,

限量149張,我收藏的這張是編號第114張。

 

還蠻難得的說,因為粉紅色邊框或背景的球員卡蠻少見的,

這張粉紅色球員卡我在台灣拍買網第一次看到的,當時的心情是很開心呀,所以當然是讓我非常的想要收藏。

粉紅色球員卡感覺起來就蠻柔和的,而且很漂亮,讓人感覺很舒服呀,尤其是球員卡公司的標誌和洋基球隊標誌都是深粉紅色的,非常漂亮,也很也特色,這麼稀有的球員卡,我當然是非常開心收藏到囉。

 

休斯 (160).jpg

 

這張球員卡應該是我2008年所有收藏的休斯的球員卡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球員卡了,

除了真的是粉紅色的很漂亮之外,比較稀有的卡總是特別讓人喜愛呀,我媽還說,粉紅色的球員卡,更適合女生收集呢。

這個系列的球員卡我也收集兩張了,雖然金色的球員卡也很漂亮,不過我覺得還是這張粉紅色球員卡更漂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