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日期:2007年10月08日】

2007年的十月八日這一天,小休斯拿下個人季後賽的第一勝,雖然不是先發,但是也很棒呀,第一次參加季後賽就拿勝投,小休斯真棒呀,而且成為洋基季後賽最年輕的勝利投手,這真是個難忘的經驗呢!

小休斯拿勝投,替球隊爭取到第四場的比賽,感覺我比他本人還開心呢!

雖然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在開心啦,畢竟小休斯是第一年的新人,台灣知道小休斯的人應該不多,不過沒關係,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只要我開心就好了,

我相信小休斯會用他帥氣迷人的臉蛋,和精湛的球技吸引更多台灣球迷支持他的。


這場比賽,球評說,相信教練團在賽前就有給他做心理建設,如果一有狀況,就要換他上場接替投球的準備,

小休斯剛上場,攝影鏡頭一直給他大特寫呀,我的小休斯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小休斯稚嫩的臉龐露出緊張的神態,我都無心去關心比賽或壘上跑者了,因為我的注意力全在小休斯身上,

因為我是看重播的比賽,已經知道比賽結果了,所以我並不會緊張,因此就全心全意的注視著我著小休斯投球呀【都快貼上電視了】。

 

經過這場季後賽,相信各大媒體都非常的認同小休斯的實力呀,我也相當開心呢~~~

小休斯長的白嫩又帥氣,又有實力的幼齒帥哥兼可愛投手,

也只有這麼完美的弟弟﹝幾年以後就會變成男人﹞,

難怪能滿足紐約球迷挑剔的胃口和標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