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jpg

《2007 UD SP ROOKIE EDITION》 

 

這張是我的第一張收藏的休斯球員卡,

也是我的第一張大聯盟球員卡,

這張是我最愛、最珍惜的ㄧ張卡。

 

 

我和大部分收卡的人不同,許多收卡的人所收集到的第一張球員卡,幾乎都是拆卡包的,而我卻是買單卡。

這張卡在夢時代紅葉購買的,收藏到這張球員卡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喜歡休斯好幾個月,列印了他的許多圖片,今天,終於買到他的球員卡。

當時的我只要想到休斯,就把這張球員卡拿出來欣賞,

即使現在,我已經收藏了很多休斯的球員卡或是簽名卡,但是這張球員卡在我的心中始終排名第一的,

如果要問我,最愛的卡是哪張?

毫無疑問的,我會回答是這張。

 

 

 休斯 (2).jpg

 

 

 

購買這張球員卡的日期是在十一月三日。

其實我在十月二十日,和同學到夢時代的時候,就發現夢時代的紅葉卡店,我有去問,可是老闆說目前店裡目前沒有休斯的卡,他在幫我調貨,要我十一月在來。


帶著期待的心情等著十一月的到來,我和媽媽去紅葉卡店。

其實那天,我去買了一共五張休斯的球員卡,

但是,這張球員卡是我第一張看到的、拿到的球員卡,所以我認為這張是我的第一張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雖然只是幾百元的普卡,但是對我來說,這張球卡的意義非常大,甚至對我的價值比簽名卡還大,

 

因為這是我第一張收集的休斯球員卡,

以後我也許會在收集更多、更精緻的球員卡,

但是,這張球員卡的價值絕對會是我的最愛,

他是無可取代的,

因為這張球員卡是我的第一張球員卡,也是我收卡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