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3).jpg 

 《2007 UD SP ROOKIE EDITION》

 

這張卡是我收藏的第二張球員卡,一樣是UD SP系列的球員卡,而且還有金色的標記,也是一張很棒的卡,價錢也比一般普卡高。

唯一可惜的是,這張球員卡小休斯的臉不太清楚,不過投球的姿勢很棒。

 

這張球員卡一樣是十一月三日買的,是我的第二張球員卡。

因為當時我拿到第一張休斯的球員卡之後,老闆娘就拿這張給我了,所以這是我收藏到的第二張球員卡。

 


這張卡做的也很精緻,而且也是亮面球卡,非常漂亮,很有收藏的價值。

雖然休斯的臉部不是很清楚,不過這張球員卡中,休斯投球的動作很帥很帥,身體的曲線也很漂亮呀~~

所以,這張卡就欣賞休斯帥氣的投球姿勢吧~~~

 

休斯 (4).jpg

 

卡店的人跟我說,這張卡算是比普卡更有價值的,因為有金邊的標記,所以代表這張是今年所出的第一系列的球員卡,所以可以加值。

這張亮面球員卡有金邊標誌,所以卡價也比一般的普卡更高一點,老闆娘還問是不是確定要買,因為這張卡大約要三、四百左右吧。

由於這張球員卡的背面並沒有貼上價錢,所以還是老闆娘打電話回去問老闆這張卡的價錢的,所以是多少我也有點忘記了。


因為這張金邊球員卡是客場球衣,所以價錢不高,如果是主場的球衣,價錢可能會更高一些吧,因為其他的球員就是這樣。

雖然金邊卡是比較高價一點,但是因為休斯還是新人,所以球員卡的價位才沒有像其他已經成名,或是已經站穩大聯盟的球員一樣那麼高,但是,等他以後成為王牌投手之後,這張卡的價值就不只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