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1).jpg 

 《2007 UD SP ROOKIE DATED DEBUTS》

 

這張球員卡是限量只有999張,休斯大聯盟第一場先發,所發行的限量球員卡,因為是首場先發發行的球員卡,所以算是休斯大聯盟的第一張球員卡。

 


這張球員卡我是以九百元買的,雖然是貴了一點點,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呀~~

因為這張球員卡我非常非常的想要收藏。

為什麼我這麼執著這張球員卡呢?

因為~~休斯的第一場比賽所發行的第一張球員卡,對我這個休斯的忠實球迷來說,當然是非常的想要收藏呀,而且又是限量999張的精緻球員卡。

這張卡是在網拍買的,可是一樣是在夢時代拿到,因為賣卡的人也在夢時代上班,

休斯 (12).jpg

這張球員卡對我來說非常的有價值呀,因為這張球員卡是休斯大聯盟首次先發所發行的球員卡,雖然這張球員卡上沒有新人的標誌,但是,我覺得這張球員卡,也許才是休斯上大聯盟的第一張球員卡。

休斯大聯盟首場先發的比賽我沒有看到,所以,至少這首場先發所發行的球員卡至少也要收藏到。


巧合的是,休斯大聯盟第一場先發的日期4月26日,反過來6月24日,正好是休斯的生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