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

結束今年球季,休斯戴著冠軍戒指回到加州,享受假期之外,也不忘記自主訓練,而球迷對於休斯2010年的定位,依舊充滿了問號。

休斯未來是擔任先發還是後援,也是最近紐約客討論的熱門話題,休斯表示,當然還是希望能擔任先發的位置,不過還是要尊重教練團的安排。

隊長力挺小將!基特:殷切期望休斯成為球隊王牌;洋基隊長基特對此也跳出來力挺,殷切希望休斯這位未來王牌明年能在先發位置上發揮水準,再替球隊贏一座世界冠軍。

基特在道奇總教練托瑞的慈善晚宴上說,「休斯今年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我們拿到冠軍也要感謝休斯在例行賽的精采演出,但你也知道這是商業行為,要怎麼做交由生意人去決定。」對於建仔、松井與戴蒙等人的去留問題,基特重申,「你也會很希望所有人留下來,因為今年真的是美好的一年!」

「一直以來我都把自己當成先發,今年轉任後援真的是意外的發展,可是換個角度來看,這對我來說其實是新的嚐試,而且我表現的也不錯。無論是先發還是後援,我都是站在同樣的投手丘上,我將正面看待未來的變化,洋基球團有他們自己的計劃,我必須尊重教練團。」休斯再返回加州時接受訪問表示。

休斯今年大放異彩,戰績8勝3敗18中繼點3救援點、防禦率3.03,也創下不少屬於自己的新紀錄。

對於今年的表現,休斯表示感到很滿意,並給自己打了75分,但是還期許自己能更加進步,希望明年可以一場一場的投下去,爭取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