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到囉!!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轉眼間,這個學期也快結束了,我也快要三年級下學期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這個學期還是過的一樣的日子啦,希望下個學期能夠努力把語言學好,還有把自己的專業科目學好。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呀,我也成長不少,但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加成長。

我也喜歡許多帥氣的歐美帥哥帥弟[羞],但是最愛的還是休斯歐!

這個部落格,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因為他陪我渡過2009和2010兩個跨年了。


今年2010年,對自己也有期許,對小休斯也有期許,

自己要多多讀書,充實自我的內涵,也要努力把德文和英文學好,充實自我的技術,將來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小休斯也要進入第四年大聯盟球季囉,希望今年球季能快點開始,期待休斯今年完整的先發球季,拿下15勝-20勝的好成績。

 

我相信,今年我會更努力的經營部落格和寫文章,讓大家都認識這個可愛又認真努力的優秀投手,當然,我也會在另一個部落格紀錄我的生活點滴和心情日記。

 

祝福我親愛的家人,還有身邊的好友,都健康快樂、事事順心!

小休斯加油,新的一年,新的球季,我還是會在這裡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