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新的一年的開始呀,

對於自己還有小休斯,都有很多的期許和期待呢。

第一篇文章感覺特別有意義呢~~




這個部落格陪我渡過第一個跨年了~~~一開始做這個部落格的理由很簡單,只是因為我很欣賞小休斯,只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一些小休斯的資料和圖片,想要做個整理才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的。

轉眼間,這個休斯專屬的部落格也成立一年了,但其實我真正開始經營也才十個月而已,部落格觀看人數已破一萬五千人次,文章也發表兩百多篇,大家的留言和加油都是我的動力呢,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呀!

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要放小休斯的文章和先發的文章,但是隨著自己對小休斯的愛越來越深,還有大家的留言鼓勵,讓我對這個部落格越來越重視,憑著對小休斯的熱愛,我花了許多心思排版和文章分類,還有裝飾部落格,也打了許多屬於我的心得感想,這些都是為了表達自己對休斯的愛。


而我也陪小休斯度過2007和2008兩個球季了,這個部落格也陪小休斯度過一個球季,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

我看著小休斯拿下五勝三敗,作為打職棒第一年的成績單,我很滿意小休斯的成績呀,唯一可惜的是小休斯沒有拿新人王的機會,看著他在季後賽拿下第一勝,被喻為未來王牌,我也是有無限的榮譽,但是也看著他苦吞四連敗進入傷兵的無奈,當時我跟著小休斯一起難過,而在他回到先發之後的不錯表現,還有秋季聯盟的優質表現,也讓我開心不已,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發生在這短短兩年之內,說快不快,但是也不慢。

而我收藏100張小休斯的球員卡,也都在這兩年之內。








新的一年,對自己也有期許,對小休斯也有期許,

自己要多多讀書,充實自我的內涵,

也期待小休斯能有個完整的球季,拿下15勝-20勝的好成績,




我相信,今年我會更努力的經營部落格和寫文章,讓大家都認識這個可愛又認真努力的優秀投手。

小休斯加油,新的一年,新的球季,我還是會在這裡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