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51).jpg 

《2007 Bowman Chrome》

 

休斯格子十字亮面球員卡,發行299張,我這張是第144張。

 

這是我第一次收藏到休斯格子亮面的球員卡呀,我覺得這樣的款式很特別,一直很想收集,現在收集到了,很開心呀~~~

格子亮的球員卡很漂亮呢,左右轉動很有特效,讓我非常的喜愛呀,

我個人感覺,這張球員卡有點像以前收集的亮面貼紙呢,很稀有也很漂亮。

休斯 (52).jpg

 

這張球員卡是這一系列中,我收集的第五張呀,

雖然是同樣的球員卡,但我覺得只要是款式或顏色不同,就是獨立的一張球員卡呀。

 

這樣~~

加上漂亮的格子亮面的球員卡,雖然是一張普卡,

但是配上這樣亮面特效就變的很漂亮啦,感覺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