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27).jpg 

《2007 Bowman's Best》

 

這張是我收藏Bowman's Best系列的第一張球員卡。

發行799張,這張是編號第704張。

這一系列的球員卡幾乎都比普通球員卡還厚一點,當然質感也就更好啦。

這張休斯的球員卡比起普通球員卡來說還厚一點,

非常漂亮的一張亮面球員卡,價錢也算便宜,所以就開心買下啦。

休斯 (28).jpg

 

我對亮面卡還蠻喜歡的,但是這張是特別喜愛呀,因為這張球員卡有個特色,這是我之前所沒收集過的,就是這張球員卡從不同的角度看的話,球員卡的顏色就會不同。

這張球員卡從正面看起來有點像白色,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又有點像粉紅色,我很喜歡這樣的球員卡,感覺比普通亮卡還棒。

雖然我不懂特卡的定義,但是在我心中,這張球員卡的價值非常特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