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35).jpg 

 《20008 ALLEN& GINTER'S》

 

休斯最新出的畫卡,

也是今年第一張收集到的畫卡。

 

這張球員卡是我從台北回來之後買的第一張球員卡,這張球員卡只花五十元就買到,價錢算是蠻便宜的,

但是一點也不影響這張球員卡在我心中的價值。

我覺得這張畫卡比去年的漂亮,而且感覺這張畫卡畫的更像休斯呀。

 

球員卡背面的是休斯投球的數據資料。


 

 

 休斯 (136).jpg

這張畫卡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畫卡都製作的很精緻,

雖然球員卡的邊框沒有漂亮的編框設計圖案,但是有種單純之美,讓人喜愛。

 

這張畫卡中的休斯拿著棒球,而且這張畫卡看起來,是畫休斯坐著的一張畫卡。

這張球員卡雖然是畫卡,但是我很喜歡,除了因為這張畫卡很漂亮之外,這張球員卡也畫的很像休斯,所以讓我更愛啦。

而且,畫卡的休斯的笑容很可愛呀,我很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