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57).jpg 

《2008 Piece of History Timeless》

 

今年收集的休斯的球衣卡,

這張是限量75張,這張是編號32號,只差兩個就是34號,休斯的背號了呀。

 

這張球衣卡很漂亮,價錢也很便宜呀,只花八十元就買到了,比我當初預定的價錢還便宜許多,很高興買下這張球員卡,而且這次沒有遇到困難的將這張球衣卡買下來。

這張球員卡的邊框很漂亮、很柔和的顏色,讓我非常喜歡,而且洋基球隊和球卡公司的金色標誌也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球員卡和簽名卡,雖然圖片都有些像,但是不同的邊框就有不同的感覺。

休斯 (158).jpg

 

而這張球員卡,給我的感覺是色彩很柔和的一張球員卡,背面的排版也很不錯,沒有去年的成績,而寫了一段休斯的小故事。

雖然是球衣卡,但是我把這張球員卡當成普卡來收藏,

對我來說,收藏這張球員卡並不是因為這是一張球衣卡,而是因為我很喜歡球員卡的樣式和圖片,所以才買下這張球員卡的,而且這張球員卡還是限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