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休斯的一個活動,有一起去記者會支援a-rod呢!

小休斯這位年紀最小的球員當然只有站著,而且站的非常的後面,身體被人群給擋住了啦~~~

但好在休斯很高,所以他那帥氣的臉沒被擋住呢。


我一眼就認出小休斯了呀,即使圖片中的人在多,圖片在小,我還是可以認出來呢,

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呀,我連小休斯的背影都可以認出來呢,

休斯的圖片在小我都可以認出來呀,我爸說我還真是厲害呀!


小休斯站在隊友人群中,表情蠻嚴肅的說,

小休斯他幾乎是最高的一位,但是長相是最幼齒可愛的,也最白皙可愛呀!

 

我們家小休斯的可愛和帥氣說不完的啦,總之,我家休斯怎樣都帥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