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時候,部落格達到500篇文章,11月初瀏覽人數也突破三萬人次。

從2008年成立到現在突破三萬人次了,當時一看到部落格的人數,我的心情真的很感動呀,至於文章,也許是我貼一些休斯的新聞報導,所以才這麼快突破五百篇文章,

最近稍微把文章分類改了一下,這也不知道是我第幾次改版,雖然五百篇文章重新分類有一點辛苦,但是為了我家的休斯,一切都值得呀!


一直秉持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心態,來經營這個屬於小休斯的部落格,獅子的個性會讓我想要做到最棒、最完善,文章分類我也想分到最好。

也希望各位格友朋友,如果對這個部落格有什麼建議,儘管跟我說,畢竟我也需要大家的寶貴意見。

我會努力的找相關資料來和大家分享,還有繼續寫文章,希望能和大家都能一同分享!

 

 

 

今年球季結束囉,我也會陸續把自己收藏的球員卡和相關商品,還有休斯今年的成績,以及我自己整理的資料都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今天早上10點多左右,我也收到從美國寄來的休斯的簽名照片囉!!

等我打好文章,再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