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夕,我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等著郵差寄送學長幫我找的2008年紐約洋基比賽使用球,這顆球是洋基主場使用最後一年的球;隔年就移到新球場進行比賽.

 

自從收了休斯的球員卡以後,偶爾我也會收藏有關MLB的棒球商品,但是:從沒想過要收顆比賽用球,並且價錢也不便宜……..於是,學長建議棒球迷怎可以沒有一顆收藏球,他就幫我找一顆滿稀有且具有紀念價值的洋基使用球。

 

放圖(前面)

 MLB1.jpg 

球皮表面印著洋基主場LOGO的圖案,黑色是放球的底座,球盒是壓克力盒裝的,薄膜上還貼著防冒防的美國大聯盟雷射貼紙,整體包裝像是精美的收藏品。

 

放圖(後面)

 MLB2.jpg

這顆球在台灣稀有度少見,再加上只有在洋基主場才能購得,事想而知想要入手的機會非常的困難,比賽用球人人都可擁有但想要稀有或少見的確實要可遇不可求,另外感謝高雄紅葉學長的贊助下,讓小妹我收藏到這顆意義非凡的洋基使用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