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休斯今年的球季結束了,又要等到明年四月了,

不過我從網路上得知,洋基讓小休斯到亞利桑那去打冬季聯盟的比賽,這是個好的決定呀,

畢竟小休斯今年只有投了34局,大聯盟全部也才投106局而已,到那比賽可以增加一些投球局數和磨練,

畢竟第八場先發表現的很棒,也可以藉此延續好狀況,把一些球路練好,

 

現在台灣和美國都是專注在季後賽吧,所以應該是不太可能去報導冬季聯盟的比賽和新聞吧,而我也不知道要到哪去找資料,

不過,即使看不到比賽或新聞也沒關係,

因為,我的心與小休斯同在呀【羞】~~~~

畢竟英雄要走的路總是漫長又孤單的,投手丘是個孤單的地方呀【喂喂~~你卡通看太多了歐~~】,當然要有個人(當心靈支柱)陪伴呀~~~

 

 

最近我鼓起勇氣的看了一些評論洋基的文章,有不少文章是檢討今年和對明年球季補強的計畫或是推測,當然~~其中有的文章對小休斯還是有很大的期待,我是看的很開心,因為蠻多文章還是認為小休斯會是球隊的第一或第二先發,可是...就讓部分的台灣球迷不滿意,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會回應他吧,不過經過這幾個月來的思考之後,我已經可以看過就忘了,也不會回應他,就當作是他發表個人看法吧,我也無須太在意,

當然,支持小休斯的文章還是蠻多的,也有一些是正面批評和評論的文章,還有小休斯的一些分析,寫的很詳細,所以我就挑那些文章看就好了,

無論別人的評價或是評論如何,反正只要我自己支持小休斯就可以了,所以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相信小休斯會像大家證明自己的實力的呀~~~!

 

 

 

 

球賽結束了,我最近又收集一些球員卡,在整理之後就會繼續貼出了。

然後,可愛的小休斯的賽後訪問~~~

十二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