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37).jpg 

 《2007 TOPPS CHROME RC》

 

這張球員卡是網路買的亮面卡,也是我非常愛的ㄧ張球員卡,雖然是全身照,但這投球動作很帥~~

 

這張球員卡對我來說有個特別的意義,這是我收集的第十張休斯的球員卡,雖然購買價錢只有八十元,但是我卻非常喜愛這張球員卡。

為什麼我會記得呢?

因為這張球員卡寄來當天我在家理,當我拿到球員卡後,當然是欣賞著這張球員卡囉,之後要把卡收回抽屜放好的時候,我就在想,不知道自己已經收集幾張休斯的球員卡了,於是好奇一算,剛好十張。

 

休斯 (38).jpg

 

所以這是我收集的第十張球員卡,也算是一個新的收藏數目,

當時的我就在想,要努力把休斯的球員卡收藏到第一百張,或是第一千張,雖然說收藏到一千張可能有點困難吧...

如果包含重複的球員卡,就算真的收藏到一千張球員卡,那我還要想想這些卡要放在哪裡呢,可能我爸要買十幾個櫃子讓我放了吧。

如果休斯在大聯盟投個二十幾年的球,也許真有可能發行到一千多張球員卡,我想目前休斯所發行的球員卡,應該至少幾百張是已經有的,只要價錢家裡可以負擔,我想我會努力收藏自己喜愛的休斯的球員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