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153).jpg 

《2008 UD Piece of History》

 

這張球員卡是我收到的最新的一張休斯的球員卡,非常的漂亮的一張球員卡呀。

休斯最新拆出來的這張球員卡,是目前我收集過的,邊框設計的最漂亮的一張球員卡了。

 

這張球員卡雖然是張普卡,但是我花了四百元買的,

以普卡的價錢來說可能貴了一點,可是我覺得蠻值得的,因為這張球員卡真的很精緻呀,我很喜歡~~

而且,這麼漂亮的一張球員卡,我想卡包應該也要好幾百元吧,我一定也抽不到的,所以還不如直接買呀。

 

這張球員卡雖然是張普卡,但是很漂亮呀,尤其是邊框,還有球員卡上的圖案,都看的出來這張球員卡製作和用心,

 

休斯 (154).jpg

 

這張球員卡真的很漂亮,而且很有質感,

球員卡版面的漂亮的白色邊框,搭配休斯穿著洋基的主場球衣,顯得非常好看,

而休斯名子的邊框,也做的很漂亮、連色彩的深度也都做的很精緻,休斯的名字有些像是金色,感覺有點像是金簽,所以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張普卡。

 

這張球員卡是2008年,我最喜愛的一張球員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