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斯 (29).jpg 

 《2007 TOPPS》

 

這張球員卡是今天最新收到的球員卡。

在生日當天收集到的球員卡,感覺特別有意義呢。

 

 

這張球員卡和我抽卡包抽到那張是同一系列的,只是不同款式,

這張是金色邊框,限量2007張,這張是邊號第15張。


而且在收藏這張球員卡的過程,我認識了一位很好的朋友,他告訴了我很多的知識和消息,所以開心。

一直很想收集同一張球員卡,但是不同款式的說,不過因為沒那麼多錢,所以只能靠緣分和運氣囉,這次能收藏到這張,真的很開心呀~~

 

休斯 (30).jpg

 

我很喜歡這款式的球員卡,感覺很不錯,也許因為和自己第一次抽卡包的系列一樣,所以特別的喜愛吧。

這張球員卡的圖片我很喜歡,感覺像是休斯在思考要投什麼球路一樣,配上綠色的草地當背景,洋基主場球衣真的很好看呢。


我覺得,這張球員卡雖然不是亮面卡,但是很漂亮呀,做的很精緻,我很喜歡,當我把球員卡排列放在一起的時候,終於可以知道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中,那些收藏家喜悅的心情了。

這張球員卡的發行張數,剛好是發行當年年份的張數,我還蠻喜歡這種球員卡的,發行和當年年份相同張數感覺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HES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